已退.

定居恋与市

(群像)你社如何公布怀孕的

勿上升正主!!!

本章涉及cp:九辫、良堂、何尚、龙龄、桃林、贤梅、饼四、金东

我是一个只会写甜文的写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自由了,以后有更多时间冲浪了

————————

九辫

张云雷自从郊游回来就一直食欲不振还经常干呕

杨九郎每天都愁眉苦脸的

张云雷倒是开心了

他早就瞒着杨九郎去医院检查了

医生笑容满面地告诉张云雷他已经怀孕六周,食欲不振和干呕属于正常现象。不能吃辣和山楂龙眼什么的

张云雷一一记下了

今天是两个人周年纪念日

他哼着小歌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杨九郎已经做好了早餐

“辫儿宝贝早上好”杨九郎把人扶到椅子上坐着

早餐是杨九郎忙活了一早上做的三明治

“九郎,今天我们去哪玩”

“我已经规划好了,我们吃完早餐之后去游乐园玩。然后我们一起吃个午饭 吃完饭我们去沙滩玩会 看个日落。晚餐我定在了沙滩附近的露天餐厅。吃完饭我陪你去北海公园逛逛”

“好”

两个人吃完早餐之后就去疯玩了

拍了很多照片也打卡了很多地方

之后两个人牵着手漫步在沙滩上,夕阳一点点坠落

他们在沙滩上写下了对方的名字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张云雷已经洗好了澡在卧室

在杨九郎洗澡期间 张云雷快速把他送给杨九郎的礼物包装好了

礼盒上面画了云和九只仙鹤,礼盒里面有碎纸和小灯

里面有一封信,信里是张云雷的检查报告

等到杨九郎出来,张云雷贴心地帮人吹干头发

吹完头发张云雷很郑重的清了清嗓子

“馕馕,我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张云雷把盒子递给杨九郎

杨九郎笑着把盒子揭开然后打开了信封

他在看到报告的那一刻懵了一下,他对上面前笑得像只小狐狸的张云雷

下一秒杨九郎就抱住了张云雷“辫儿宝贝,你辛苦了”

“纪念日快乐”

两个人拍照发了朋友圈

小河马:纪念日快乐准爸爸@小狐狸

小狐狸:纪念日快乐准爸爸@小河马


良堂

孟鹤堂怀孕了

他自己拿着早早孕测的

当时周九良正在书房擦三弦呢就听见孟鹤堂大叫

他放下手中的三弦

“先生怎么了?”他敲了敲门

孟鹤堂把两杠的早早孕揣在口袋里,然后打开门

“没事,周宝宝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好”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气氛有些许尴尬

最后周九良忍不住了

“先生你不是有事跟我说吗?”

“哦哦哦我给忘了”孟鹤堂放下茶杯把口袋里的早早孕拿给了周九良

周九良看见两条杠的早早孕的时候是懵的

“先生这是真的?”

“真的”

孟鹤堂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周九良沉默了一会起身打了一个电话

挂了电话孟鹤堂问“你打电话给谁了”

“跟我关系挺好的一个做三弦的师傅,我让他给我定制了一个小的三弦”

“孩子还没成型呢”

“早晚用的上”

两个人第二天去了医院检查,已孕五周

当时就发了朋友圈

周橘猫:恭喜准爸爸@孟兔兔

孟兔兔:恭喜准爸爸@周橘猫


龙龄

张九龄很喜欢小孩子,可是王九龙担心张九龄辛苦就一直没要

张九龄想了一个办法,他在上面戳了好几个洞

这几天张九龄就一直食欲不振还嗜睡

王九龙都快愁秃了,张九龄倒是不在意

这两天张九龄瞒着王九龙去了医院检查

拿着已孕报告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张九龄蹦蹦跳跳地哼着小曲

他回家的时候王九龙还在沙发上打游戏

“白儿子我跟你说个事”

“你说”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都喜欢都喜欢”王九龙心不在焉地说

张九龄生气地把王九龙的手机扔在旁边的沙发上

“白儿子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

“怎么了黑儿子”

“你想当爸爸吗?”

“我不是一直是你爸爸吗?”

张九龄“心如止水”地把检查报告甩在王九龙的脸上,然后坐在旁边

王九龙看完报告之后疑惑地问

“我们不是每次都做措施吗?”

张九龄红着脸说“我在上面戳了洞……”

王九龙无奈地把人抱起来“家里养你一个就不容易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小朋友”

“你什么意思?不想要我现在就去打了”张九龄装作生气地起身

王九龙紧紧把人抱住“我喜欢,以后我就专心伺候你娘俩儿”

“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男孩原则就是活着就好,女孩就一起宠她”

“好”

两个人拍了合照发了朋友圈

元楠:家里多了一个小朋友@楠元

楠元:家里又多了一个小祖宗@元楠


陶林

今天郭麒麟跟尚九熙一起检查去了

因为两个人都出现了食欲不振干呕还嗜睡的症状

两个人坐在门口,郭麒麟紧张地说

“九熙,万一我得了绝症怎么办?我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呢”

“大林你别咒自己啊”

这个时候医院人不多

医生很快就叫到了郭麒麟

尚九熙给人一个安心的眼神

郭麒麟出来的时候都是懵的,下一个就是尚九熙了

之后两个人坐在星巴克喝着牛奶看着面前的已孕报告

“恭喜恭喜啊你当爸了”尚九熙笑着恭喜郭麒麟

“也恭喜你啊当爹了”

“咱俩怎么告诉他们呢”

“这个时候阿陶应该在剧社,我一会去找他”

“emmmm我估计九华现在正跟着老秦混在哪个酒吧呢”

“要我陪你去找他吗?”

“嗐不用了,我现在给他一个惊喜”

两个人聊了许久,最后在咖啡馆门口分开了

郭麒麟一进剧社陶阳正在台上彩排呢

他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打开某宝逛母婴用品

不一会彩排结束了,陶阳一下台就看见了郭麒麟在看手机

“大林,你怎么来了”

“阿陶你彩排完了”郭麒麟收起了手机

“我去换一个衣服,一会我俩一起回家”

“好”

陶阳动作很快,不一会他就换好了

两个人上了车

考虑到陶阳彩排那么久一定很累

到家的之后两个人牵着手从地下停车场出来

“阿陶,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都喜欢吧,男孩比较活泼女孩比较文静”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要当爹了”郭麒麟拿出报告给陶阳

陶阳懵了“真的?”

“骗你干嘛”

郭麒麟自顾自地走在前面,下一秒陶阳就紧紧牵住了郭麒麟的手

“大林,你辛苦了”

“这有什么”

“如果是男孩我们就叫他念阳,女孩就叫念林”

“听你的”

——

可爱神兽:家里多了一双碗筷@可爱神童

可爱神童:家里多了一个小朋友@可爱神兽


何尚

与郭麒麟分开之后尚九熙就去了何九华最常去的酒吧

喧闹的音乐声充斥着尚九熙的耳朵

他看见了在卡座上休息的何九华,秦霄贤在旁边坐着

尚九熙走过去,何九华看见尚九熙有些惊讶

“宝贝你怎么来了?”

“你以后能不能少来蹦迪,都当爹了还那么放肆”尚九熙把报告单甩在何九华的身上之后坐在一旁抱着手臂

何九华仔仔细细看完报告之后看着尚九熙

“宝贝以后我再也不蹦迪了,专心伺候你俩”

“哼”

“好了我们现在回家吧”何九华牵起尚九熙的手

“哎哎哎那旋儿怎么办?”

“他叫了梅梅过来,放心”何九华看了秦霄贤一眼就走了

两个人回家之后停好车散步在回单元的路上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孩吧,男孩太闹腾了”

“也是哦”

“如果是女孩就叫思熙,如果是男孩就要思华”

“好好好听你的”何九华摸了摸尚九熙的头发

——朋友圈——

小企鹅:准爸爸报道@饲养员

饲养员:准爸爸报道@小企鹅


贤梅

梅九亮到酒吧的时候秦霄贤脸已经红扑扑的了

“梅梅~”秦霄贤抱住梅九亮撒娇道“九熙他们有孩子了”

梅九亮笑了笑“回家了,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啊?”

“回家再说”

“好”

梅九亮把人带回家之后给人弄了醒酒汤

等秦霄贤醒酒之后梅九亮把一张报告单拍在了他身上

秦霄贤看完报告单之后紧紧抱住了梅九亮

“我要当爸爸了”

“是啊”

“以后我一定会伺候好你们娘俩的”

“还不一定是女孩呢”

“哎呀我已经想好了”

“男孩给他一千块钱活着就行,女孩当然是宠着宠着”

“有女儿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梅九亮小委屈地说

“怎么可能呢?在我心里你第一奶球第二我自己第三”

——朋友圈——

贤梅:奶球有妹妹了@梅贤

梅贤:也可能是弟弟@贤梅


饼四

曹鹤阳拿到报告单之后就去了健身房找烧饼

当报告单出现在烧饼手上的时候烧饼懵了

下一秒烧饼就把曹鹤阳抱起来转了几圈

“四四,我俩要当爸爸了”

“是啊”

“以后我可以带着孩子来撸铁了”

“你想多了”

“我以后一定好好伺候你们”

“哼那就好”

“饼儿,咱以后能不吃面包片了吗?”

“听你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嘻嘻”


金东

“你要当爹了”李鹤东漫不经心地说

对比一旁谢金已经要蹦到天花板上的激动,李鹤东显得十分淡定

“小东东你真棒,咱以后要好好宠闺女”

“没说是女的”

“男孩子就活着就行,女孩子我们一起宠她”

“嗯”

————————

承蒙厚爱,感谢有你❤️


评论(42)

热度(126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